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分会成员学习沈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会成员学习沈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0日,沈鼓集团党委在主楼多功能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员骨干共50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宝纯主持会议。

辽宁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鹏颖担任主讲。田院长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生成逻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紧迫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田院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广大沈鼓干部员工更深入全面地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性。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