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协会党员参加沈鼓|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超燃!
协会党员参加沈鼓|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超燃!
发布时间: 2020-04-26

本次竞赛是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对“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热情,开展的一次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学习活动。竞赛依托“学习强国”APP,使用个人手机,采取现场线上“挑战答题”的形式,答对题目多者为胜。先进行随机的初选赛,决出前32名,再排扣子进行决赛。

竞赛吸引了集团154名党员参与其中,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挑战答题”冠军、亚军、第三、四名各一名,以及对全部比赛中答题全部通关者,给予相应奖学金。

通过本次竞赛的精彩比拼,可以看出在前期选拔及竞赛准备上,参赛者都做了充分准备。整个竞赛过程,不但提升了广大党员的理论水平,还充分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同时,“挑战答题”竞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沈鼓集团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活跃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