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风机分会第二十六批新会员会议
风机分会第二十六批新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30

  2020年11月12日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在沈阳召开了第二十六批新会员会议,本次会议有21家企业,30名代表到会。
  本次会议由风机分会副秘书长董友主持。风机分会秘书长刘学伟重点介绍了协会的各项职能工作,并宣读了关于吸收“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 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冠带通风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市太湖风机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杭氧透平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上建风机有限公司、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瑞晶机电有限公司、浙江理通风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强风机制造有限公司、奔腾激光 (温州)有限公司、方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应龙高压电机制造 有限公司、山东章鼓高孚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 公司、宁夏宇成蓝天环保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鑫宏源高科有限公司、湖南泛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西江特电机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南洋电机电器有限公司、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奥众风机设备有限公司、佛山特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华大电机有限公司,共23家单位为风协第二十六批新会员的决定,由风机分会理事长苏永强颁发了新会员证书。
  会议中,风机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董友介绍了“风机行业发展概况”,编辑出版部周明蔚主任介绍了“会员管理办法”、“经费管理办法”;企业管理部刘蔷主任介绍了“行业企业管理工作(国际流体展、技术培训、行业统计等工作)”;技术发展部邱娟主任介绍了“技术管理工作(行业新产品研发与推广、团体标准化工作、各类技术交流及会议等工作)”,使新入会企业加深了解风机分会的工作职能及开展的各项工作的。
  参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加入风机分会大家庭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通过协会平台互通资源,促使企业在产品质量、技术研发、企业管理、销售服务等方面得到更大的提高和发展。
  苏永强理事长
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协会组织是以服务为宗旨,并要求会员单位要充分行使会员的权利,履行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强调了协会组织在市场经济和市场竞争中要突出科技创新工作,要积极贯彻国家科技创新的方针,大力推广高效节能风机产品。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风机行业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在中通协和风协理事会的领导下,全体会员单位要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加强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交流,在国家经济发展进入“国内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契机下提质增效、促进风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力争把具有先进水平的节能风机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更好地满足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和节能环保的需要。

  会后,全体代表参观了“沈鼓集团”,并与集团总工程师张勇进行了会议座谈,张总重点介绍了沈鼓的发展及重大技术装备,代表们认为沈鼓集团是行业龙头领军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质量、服务等方面都是值得行业企业学习的榜样,以后将充分利用风协的平台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及互动,共同推进风机行业的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