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煤气发电项目水压试验成功!
煤气发电项目水压试验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9-02

8月27日23:00,由陕鼓总承包的华北某钢铁集团退城入园项目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工程(一期)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

 

 

自项目启动以来,在项目经理熊明魁的带领下,陕鼓项目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本着“建设陕鼓高质量精品工程”的目标,大家充分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抗疫情、积极组织施工,为项目后续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七月以来,项目所处的地区受暴雨影响严重。陕鼓项目团队积极克服诸多不利条件,密切配合用户,疏水保畅,减小雨季汛期对施工的影响。陕鼓人的奋斗者精神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未来,陕鼓人将始终坚持“一流水平、最短工期”的理念,以建设品质工程为目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精确履约,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真诚、细致、周到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