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集团与陕西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鼓集团与陕西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9-02

9月1日,陕鼓集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分布式能源业务、邮政业务、创新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开创产邮合作新格局。

陕西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军,陕西邮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琳,中国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吕荣荣,中邮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靳晓民,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伟,陕西邮政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贾龙,陕西邮政办公室总经理王丹宜,陕西邮政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润录,陕西邮政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焦军平,中国邮政陕西省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金明宁,中国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代林,陕西邮政渠道平台部副总经理王燕,陕西邮政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吴疆,陕西邮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王东,陕西邮政寄递事业部物流业务分公司总经理汪康强。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陕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牛东儒;陕鼓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系统方案中心主任贾亚妮;陕鼓集团财务总监、金融方案中心主任朴海英;陕鼓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罗克军等双方企业管理者参加签约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与中国邮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琳代表双方企业签约。

李宏安董事长在讲话中说,陕鼓是一家为智慧城市、流程工业、军民融合、“一带一路”领域提供智慧绿色能源系统方案和系统服务的企业。在53年的发展中,陕鼓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引领,持续聚焦主业,不断深化转型。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陕鼓的又好又快发展。未来,陕鼓将持续聚焦所服务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及需求变化,坚持“对内以员工为中心,对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的“1+7”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陕西邮政绿色发展。

中国邮政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军在讲话中说,陕鼓集团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多次荣获世界级和国家级大奖,非常了不起。中国邮政作为一家百年老店,始终肩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使命,在新时代下,积极落实“双碳”战略要求是中国邮政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发展中,如何降低能耗,实现绿色邮政的目标,陕鼓的实践具有重要借鉴意义,陕鼓能源互联岛系统解决方案是中国邮政所需要的。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以陕鼓方案助力陕西邮政打造绿色邮政。

参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