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长沙鼓风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
长沙鼓风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6

为顺利推进公司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简称两化融合)工作,通过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使其有效应用和持续改进,打造信息化环境下企业的新型工业化能力,保证企业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长沙鼓风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目的是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发挥技术的基础性作用,优化业务流程,调整组织结构,并通过挖掘数据这一核心要素的创新驱动潜能,推动和实现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四要素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目前,公司按照推进方案和实施计划正在逐步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开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