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5

3月8日,重通联合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技能大师工作站签约仪式。

重通集团联合重庆运输职院,举办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技能大师工作站签约仪式。_副本.jpg

仪式上,公司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技能人才结构等情况,希望与校方以订单班合作为契机,在技能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交流、联合开发申报项目、组队参加技能竞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该项目是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创新举措,通过订单班合作,引进公司紧缺性技能人才,实现“精准引才”,将为公司“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源源不断的技能人才支撑。

期间,双方还签署了技能大师工作站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