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2021》发布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2021》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28

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编辑委员会共同编撰的《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2021》正式出版。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创刊于2002年,已伴随我国通用机械行业走过20年的风雨历程。

作为记录通用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宣传行业成绩的重要窗口,《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根据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和市场需求的新趋势,适时增设新的内容。今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真实反映行业发展新变化,以其独特的功能,在引导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再次对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编辑和出版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作者和工作人员,以及给予年鉴大力支持的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业界人士关心和支持年鉴工作,也希望通过年鉴等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