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风机分会
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风机分会
发布时间: 2022-08-04

83日上午,刘学伟秘书长接待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何曙华董事长、顾忠利副总经理、朱科学院长一行来访,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沈阳鼓风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杨树华,副秘书长董友等陪同接待。共同就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顾忠利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泛仕达创建于2004年,一直专注于智能中小型风机领域,集产、销、研于一体,主要生产交流、直流、EC的离心、轴流、混流风机等产品,是国内技术实力最强、生产规模最大的电机风机企业之一。现泛仕达在深圳和西安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在海外成立了德国分公司、美国分公司和越南制造中心,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制造业500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资质荣誉。

杨院长全面介绍了沈鼓集团在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敢于向国际前沿技术挑战,成功研制了多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重大技术装备;整合创新资源,构建了以集团总部直属的研发机构为统领,以子公司研发机构和外派研究院分院为辅的自主创新与合作创新相结合的开放式科技创新体系;研发投入不封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压缩机产业基地;高度重视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合作,借助外力快速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强化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建设数字化企业,助推沈鼓智能制造和创新发展等。杨所长也向泛仕达具体介绍了沈鼓研究所的业务范围,包括风机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设计、监测;透平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及转让等。

刘秘书长表示,作为会员单位的娘家人,风机分会自成立以来就以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宗旨,协调行业资源为会员提供专业化服务,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行业龙头企业沈鼓集团在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方面的先进做法能够为泛仕达的发展提供参考,也希望泛仕达和沈鼓研究所能够加强多领域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在风机分会的组织下,泛仕达参观了沈鼓集团测控公司和沈鼓集团重点车间,了解如何实现生产业务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