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喜报│中密控股张车宁获评“四川工匠”荣誉称号
喜报│中密控股张车宁获评“四川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22

1月19日下午,第四届“四川工匠”命名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省各行业的两百余名优秀工匠代表参加此次盛会。中密控股副总工程师张车宁被授予“四川工匠”荣誉称号。

“四川工匠”是省总工会、经济和信息化厅、人力社会保障厅按程序联合选树命名的,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艺,在本领域、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工人代表。

本届“四川工匠”从工匠精神、精湛技艺、创新能力、领军作用、突出贡献五项指标着手,在全省21个市州、43个行业(产业)选拔最有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优秀技能人才。历经层层资格审查、19名相关领域专家评审、网络公众投票、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后,张车宁荣获四川省第四届“四川工匠”荣誉称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