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沈鼓集团荣获铁西区2023年全面振兴新突破突出贡献奖
沈鼓集团荣获铁西区2023年全面振兴新突破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4-02-28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铁西”建设,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更好地服务和支持驻区企业加快发展、建功立业,中共沈阳市铁西区委员会、铁西区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于2月2日联合主办“奋进攻坚年 携手谱新篇”铁西区2024年企业代表迎新茶话会。沈鼓集团应邀参加,并荣获铁西区2023年全面振兴新突破突出贡献奖,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代表集团领奖。

2023年在铁西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沈鼓集团经营质量、规模和效益指标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利税总额、货款划回、产品订货均创历史新高。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沈鼓集团将深刻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成为全球能源化工动力装备领跑者”的奋斗愿景,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智改数转,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提升价值创造力,全面建设现代化强企,成就客户、回报社会、幸福员工,奋力推动沈鼓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