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格瑞德集团荣获“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格瑞德集团荣获“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3月份,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德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市区相关部门对集团安全工作的肯定。

 

      2018年,集团各分公司严格按照“重一线、打基础、强监管”的工作思路,使安全管理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把好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从源头上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2018年,集团各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和部署,在加强安全生产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开展安全教育、监督检查、隐患整改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6月份开展“安全月”活动以来,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多次组织应急演练活动,加大重点隐患部位管控力度;在“随手拍”活动中共发现安全隐患百余项,随即进行了监督整改,经评比对优秀拍摄员工进行了奖励,有效提高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各分公司对“双体系”进行了重新评审和全面落实。2018年,集团各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实行多措并举,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改善员工生产环境安全,保障集团生产安全。

 

      集团各公司应以此为锲机,紧紧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和创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夯实安全基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更加有效地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更好地构建安全生产环境、打造平安德州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