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冀中装备集团领导到石工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冀中装备集团领导到石工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3月28日,装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景生一行到石工泵公司调研,听取该公司一季度重点任务及指标完成情况、2019年基础建设规划情况、新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该公司在家领导陈华伟、于延龙、宁建国、杜名海、李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景生董事长一行到达公司后,首先深入各分厂生产一线视察工作,现场调研了消失模车间及消失模铸件的生产情况,对2019年基础建设规划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新产品现阶段的研发生产情况,并就生产过程中产品质量的把控、各类模具加工细节、优化流程控制等相关事宜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该公司总经理陈华伟简要汇报了一季度以来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采取相应措施,并结合当前市场形势,重点就企业在“两个开发”、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外贸出口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与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

 

       魏景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季度以来石工泵公司从指标完成、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该公司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既定任务目标,认真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好,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努力奋斗;要着眼于当前市场形势,认真分析用户需求,不断扩大和完善产品的种类,不断提升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要把“创新”放在第一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思维局限,不断创新自己的综合管理模式;要加大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的攻坚力度,保证生产组织有序进行,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