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百事德风机诚邀您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

展览

百事德风机诚邀您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 发布时间: 2023-03-15

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于2023年3月7-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1H-1.1H馆开展,此次展期长达4天。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也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今年“首展”。展会将努力“开好头”,为开启2023年会展经济新篇章添动力。

据了解,本届流体机械展签约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六百多家参展商确定参展,展出面积及展商数量均超过上届,流体机械行业企业悉数参展,行业新面孔不断涌现、前沿设备及解决方案均将闪亮登场,展品范围覆盖流体机械全产业链全领域。
百事德公司作为风机行业的领跑者,也是连续参加了十一届机械流体展,此次展会展出的新产品——螺杆风机、空气悬浮离心风机、磁悬浮离心风机、不锈钢风机、罗茨风机、回转式风机及新明和水泵。


前来参观的不仅有用户,也有同行,我们一起互相交流、学习。我们坚信没有永远的竞争对手,唯有共同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升级产品,才能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