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历经五年再次开班、一次解锁六大标准,珍视机会报名从速!
历经五年再次开班、一次解锁六大标准,珍视机会报名从速!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为推动风机行业检测技术的发展,提升风机产品的质量水平,沈阳鼓风机研究所一直以来,不断在检测标准应用和检测技术研发方面进行创新,积累很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经验。沈鼓所秉承知识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为提升企业竞争力,解决技术人员和风机检测人员对于各种检测标准不能全面掌握和应用的问题。沈鼓所应各企业的迫切需求,结合几十年来测试工作的经验,将目前行业中与风机测试有关的各种标准进行梳理,为各企业、检测机构及相关单位风机技术人员提供有史以来最为全面的检测标准培训,涵盖通风机、鼓风机、压缩机的性能测试标准和能效标准。

此次培训经沈阳鼓风机研究所(有限公司)精心筹划准备,近五年来首次举办,我们从课程安排、师资配备、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周密的研究,由理论基础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级专家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详实,理论结合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请风机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这次培训的机会难得,不仅可以迅速提升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测试能力,更为检验检测的同行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为推动中国风机行业测试技术的发展共同努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