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2020全国劳模公示,沈鼓戴继双董事长上榜!
2020全国劳模公示,沈鼓戴继双董事长上榜!
发布时间: 2020-10-26

据《人民日报》消息  10月15日,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对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戴继双入选!

戴继双,1962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优秀企业家。

戴继双始终高举科技创新大旗,在他的带领下,沈鼓集团建设并完善了“两站三院五中心”的产学研用体系,从根本上提高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每年投入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的6%左右,为技术创新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使沈鼓集团成为全世界唯一一家拥有能源化工全领域核心装备研发制造能力的企业。

戴继双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在省市领导下深入推进企业体制机制改革,使企业发展活力动力显著提升。戴继双领导制定了企业“5+2”转型升级战略,实现了高端装备的有力突破,为企业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

戴继双大力培育沈鼓劳模文化,在员工中营造勤学苦练、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相继涌现出杨建华、徐强、五朵金花、姜妍等四位全国重大先进典型。产生党的十九大代表1人,全国人大代表2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人,全国劳模25人,全国道德模范1人,省部级劳模72人次,市级劳模220人次。

戴继双坚持在深化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落实了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通过设立党员工程,全面推动企业重大项目。使沈鼓党员在重大工程上、在紧急任务中、在日常工作中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一名“全天候”的党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