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机组一次开车成功,用户为沈鼓点赞!
机组一次开车成功,用户为沈鼓点赞!
发布时间: 2020-10-26

日前,由沈鼓集团设计制造,沈鼓集团安检公司承揽安装调试的,中石油长庆油田上古天然气处理总厂工程项目4套压缩机机组。在用户与我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次开车成功顺利投产运行,4套机组各项数据均达到优质标准。

投产后,安检公司收到由中石油长庆油田上古天然气处理总厂工程项目组送来的感谢信及锦旗,特感谢沈鼓集团对此项目的大力支持。

该项目于2019年8月下旬在陕西榆林开工,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安检公司全体项目人员,战酷暑,迎寒冬,克服现场施工环境的困扰。又在新冠疫情之下主动出击,跨越1500余公里,为用户项目进度保驾护航。最终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安装调试工作,保证该项目顺利投产。

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安检公司项目团队以优异的面貌向用户展现着公司“永远让用户满意”的优良传统。未来沈鼓集团安检公司还将继续与用户一道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