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集团开展《民法典》合同编及物权编专题培训
沈鼓集团开展《民法典》合同编及物权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26

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9月21日,沈鼓集团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组织举办《民法典》学习专题培训,集团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特邀辽宁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洁对《民法典》中合同及担保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培训中,郭洁教授从《民法典》出台后的规则适用、合同编新规与适用、物权编新规与适用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并通过大量生动的经典案例对上述问题结合沈鼓经营实际做了细致解读。郭洁教授的讲授内容详实、生动,理论性、实践性突出,得到参训干部员工的普遍赞许。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到了《民法典》的重要性,对更好的防范经营风险、加强合规经营意识、保障集团业务稳健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