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家发改委领导到沈鼓走访调研
国家发改委领导到沈鼓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9

4月15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司长徐善长率调研组来到沈鼓集团,就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开展调研,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接待。

在戴继双的陪同下,徐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改革、自主创新、典型产品、市场业绩等情况。徐善长对沈鼓集团坚持开展自主创新、不断实现重大装备国产化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沈鼓做为中国能源与化工重大装备领域的战略型、领军型企业,继续为东北工业振兴及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鹏,市政府副秘书长赵胜龄, 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绍国及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戴继双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沈鼓集团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