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集团当选石化联合会氢能产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沈鼓集团当选石化联合会氢能产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5-13

4月29日下午,沈鼓集团在石化联合会氢能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氢能产业发展论坛上成功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氢能专委会的组织架构包括成员、主任委员会、秘书处和专业工作机构四部分,其中主任委员会是专委会的议事决策机构,设主任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若干名、秘书长一名。氢能专委会是国内首个由权威行业协会组织成立的专业协会,成立氢能专委会目的是为适应氢能产业发展形势,整合行业资源,加强与相关部委的工作对接,推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石化化工和氢能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

大会由石化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吴甫主持。大会共选举产生八名第一届主任委员会成员: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孙伟善当选主任委员;沈鼓集团副总经理马志宏、石化联合会产业发展部主任戚志强、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发展计划部副总经理陈元鹏、中石化发展计划部副总经理兼新能源办主任刘会友、东岳氟硅科技集团助理总裁/研究院院长刘体建、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工业副总裁胡大明当选副主任委员;石化联合会产业发展部副主任李永亮当选秘书长。

沈鼓集团副总经理马志宏(左一)当选副主任委员

沈鼓集团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证书

氢能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出席人员合影

沈鼓集团的成功当选意义重大。未来在氢能领域,沈鼓集团将在石化联合会的指导和引领下,与石化联合会及行业客户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从上游、中游到下游全产业链条持续发力,为行业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推动石化化工和氢能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为我国的氢能源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