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海油与马石油签署10年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中海油与马石油签署10年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7-09

中化新网讯 7月7日,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马石油)通过其子公司马石油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油)下属的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image.jpg

  该长期供应协议还包括来自加拿大液化天然气的供应,此项目将于本十年中期开始运营。

  此协议为期10年,涉及每年22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供应,与布伦特及阿尔伯塔能源公司(AECO)指数挂钩。此交易估值约为70亿美元。

  据悉,位于ICE NGX商品交易所的AECO指数是北美流动性最强的现货和期货能源市场之一。这一指数是加拿大天然气的主要价格标志,类似于美国的亨利港(Henry Hub),后者是液化天然气定价指数的天然气价格基准。马石油今年5月向远东的买家出售了一船以AECO指数挂钩的来自马来西亚民都鲁的现货。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