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实施企业首席标准官制度座谈会在沈鼓召开
实施企业首席标准官制度座谈会在沈鼓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3

7月15日,由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沈鼓集团承办的实施企业首席标准官制度座谈会在沈鼓集团召开。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品牌促进会、沈阳市市场监督管局的领导,沈鼓集团、沈阳新松、特变沈变、辽宁龙源等多家企业的副总级领导和中层标准化负责人,以及沈阳工业大学王海军教授带领的企业标准化研究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建立和推广首席标准官制度,加强标准化人才建设,提升我省企业标准化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由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郑怀海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勇对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沈鼓集团标准化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以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沈鼓集团目前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副处长肖卓发言,介绍了《辽宁省首席标准官管理办法》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辽宁省首席标准官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制度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肖卓发言,感谢各企业领导以及标准化负责人对辽宁省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并对沈鼓集团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通过推动首席标准官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多元的标准化人才队伍,培养标准化人才,进一步营造标准化工作氛围,提升标准化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