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百位行业客户领导及设备专家走进沈鼓,领略“大国重器”的风采
百位行业客户领导及设备专家走进沈鼓,领略“大国重器”的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7-23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主办,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石协炼油与化工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国炼油与化工设备管理技术年会”在沈阳盛大召开。

会议期间,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会行业领导及设备专家莅临沈鼓集团参观。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国能集团等石油化工企业、装备制造企业、工程建设企业、检维修企业、科研单位等300多位行业专家来到沈鼓,近距离领略“大国重器”的风采。

行业领导及设备专家分别参观了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等现代化车间,对沈鼓技术、制造、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整洁的生产现场、正在加工的重大装备以及数字化生产给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部分行业领导及设备专家对沈鼓的管理能力的快速提升表示高度赞扬,称赞沈鼓的车间几乎一年一个变化,已经可以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制造现场相媲美。

沈鼓集团将继续秉承“成就客户、专注品质、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定走数字化转型之路,为石油化工领域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