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古雷炼化机组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沈鼓|古雷炼化机组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8-26

8月18日20时16分,由沈鼓集团设计制造的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乙烯装置用压缩机机组、一次性投料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乙烯产品。机组投产后各项运行数据优质,沈鼓集团透平设计院、沈鼓集团安检公司获得福建古雷石化、总包SEI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是迄今为止两岸最大的石化产业合作项目,承载着推动两岸石化产业融合,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优化国家石化产业布局的重任。在项目建设服务过程中,沈鼓服务团队发扬与业主同甘共苦,精诚协作、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机组安装、调试、一次性投料开车等工作。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再次验证了沈鼓集团设计制造的乙烯装置用压缩机组具有安全、环保、绿色、高效及过硬的稳定性。沈鼓集团还将持续为古雷用户提供“安稳长满优”的压缩机全生命周期服务,继续推动海峡两岸石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为用户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为重大装备国产化增光添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