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携手国家管网,开创科研攻关新高度!
【沈鼓】携手国家管网,开创科研攻关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2-05-23

5月18日下午,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北方管道分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一行来到沈鼓集团,对18MW集成式压缩机组项目开展调研,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勇等参加接待。

双方在206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专题座谈。集团副总工程师、透平设计院院长李耀祖就《18MW集成式压缩机组研制项目》作了详细的专题汇报,沈鼓集团透平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兴武汇报了《中俄东线项目机组制造进度》情况。汇报结束后,双方就18MW集成式压缩机组研制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戴继双对国家管网集团公司及北方管道分公司、研究总院多年来对沈鼓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沈鼓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凝聚力量、加大科研攻关,在实现重大装备国产化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行。相信双方通过18MW集成式一体机项目的科研创新合作,打造产学研的合作新桥梁和平台,也将全面推进科研攻关合作迈向新高度,共同努力打造能源保供新格局。

刘志刚总经理对近些年来沈鼓集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18MW一体机项目的支持、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互信、加深合作,在新产品研发项目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生产运营部经理宋飞、技术支持中心(科技部)经理高长顺、沈阳输油气分公司经理冯增辉、沈阳调度中心常务副主任陶江华、生产运营部设备科科长高晞光和研究总院杨喜良等一同参访。


会前,在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勇的陪同下,刘志刚一行分别参观了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核电公司、实验中心以及远程监测及故障诊断中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