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集团召开2022年劳模座谈会
沈鼓集团召开2022年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5月24日下午,沈鼓集团在主楼102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劳动模范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诚,党委副书记李宝纯,工会主席王铁夫应邀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历届劳模代表,2020-2022年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工会副主席陈妍主持。

集团工会主席王铁夫宣读2020-2022年获奖集体、个人名单

随后,获奖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发言,大家在发言中感谢沈鼓集团多年以来的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为集团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集团领导发表讲话。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宝纯在讲话中表示劳动模范是优秀员工中的杰出代表,是企业坚实的依靠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劳模能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劳动模范的先锋带头作用,为企业新一轮发展多做贡献。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诚在讲话中表示,劳模文化是沈鼓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生产经营离不开广大劳模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劳模在生产经营中持续发扬劳模精神,为沈鼓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个人致以诚挚的祝贺。戴继双指出,沈鼓被誉为“劳模摇篮”“人才沃土”。在70年的发展进程中,沈鼓涌现出一大批榜样人物和先进集体,这些都是沈鼓不断创新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不断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日常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开拓未来,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员工,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戴继双还对与会领导及先进代表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弘扬劳模精神,为企业科学发展建功立业。

二是要注重劳模培养,为企业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三是要落实劳模待遇,为企业有功之臣竭诚服务。

四是要夯实劳模体系,为企业创新转型凝心蓄力。

座谈会后,集团领导与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