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市政府领导到沈鼓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府领导到沈鼓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9
      2月7日上午,沈阳市市长姜有为率相关部门到沈鼓集团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接待。
    
      姜有为对沈鼓集团疫情防控方案以及集团即将全面复产复工,防疫物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关切地询问沈鼓职工与家属等密切接触者的健康状态情况。同时他强调复工后对于加强消毒工作、职工测温、外来员工登记、员工就餐等问题要严格执行。同时注重车间一线生产员工健康管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
戴继双向姜有为详细的介绍了沈鼓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方案,以及企业针对疫情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应对情况。并表示沈鼓会及时采取行动,准确识别变化,及时应对变化,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科学有效的遏制疫情。
   
      随后双方参观沈鼓职工食堂,对即将复产复工后员工就餐情况进行交流。
同日上午,沈阳市副市长苗治民也率相关部门到沈鼓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单玮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