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到沈鼓调研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到沈鼓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04

2月24日,辽宁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分管副主任杨维到沈鼓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接待。

在戴继双的陪同下,杨维分别实地参观了申蓝公司机加车间、转子车间、定子车间、总装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内容。

随后,双方在102会议室进行座谈。

戴继双对杨维副主任一行莅临沈鼓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沈鼓疫情防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企业改革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并对多年以来给予沈鼓集团大力支持、帮助的省、市委军民融合办表示衷心的感谢。戴继双还就沈鼓集团申蓝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主打产品及军民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维充分肯定了沈鼓在近年来所取得各项成绩,他表示,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将会为企业在军民融合工作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希望沈鼓可以依托现有基础优势不断扩大军民融合范围。同时,要求沈鼓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确保企业有序生产、安全生产。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主任于浩。沈鼓集团工会主席王铁夫,集团办公室、安技环保部、生产运营部、申蓝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