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抓住一个“防”字不放松
抓住一个“防”字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0-04-08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在“防”。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要求我们抓住一个“防”字不放松。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疫情复杂多变,留下一个死角、忽视一个盲区,就可能埋下安全隐患,影响防控大局,造成工作被动。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境内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但境外疫情正在加剧蔓延,我国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幅增加。形势告诉我们,只有继续坚持“防”字当头,严防死守,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才能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一方面要继续筑牢思想防线,再接再厉、善作善成,避免产生“过关”的松动心理;另一方面要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