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顺利取得GC2级工业管道安装资质许可
沈鼓顺利取得GC2级工业管道安装资质许可
发布时间: 2020-08-31

近日,沈鼓集团安检公司完成了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GC2级工业管道安装)资质许可的申办工作,并取得证书。

 

GC2级工业管道安装许可属于国家特种设备行业中的专业生产、施工许可。因该许可范围涉及高温、高压、燃爆及有毒有害介质,因此对注册单位的各项专业技术能力、管理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

申办伊始,安检公司高度重视将许可申办工作立项为 “共产党员工程”,并作为公司年度战略执行重点,实时跟进项目进展。在历时近11个月的筹备与申办过程中,安检公司从标准学习开始,对生产许可要求的人力资源配备、设备能力及环境资源要求、质量体系的建设及施工能力评估等多方面逐一完善,并在7月末顺利完成了外部审核工作。

经过不懈的努力,安检公司最终完成了全部审核工作,并顺利取得了证书。这标志着安检公司在成套工程建设的合规性管理及施工能力上有了巨大的提高,也为公司开拓压力管道施工市场打开了新局面,对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将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