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精益5S现场管理提升二期项目总结会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精益5S现场管理提升二期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3月11日,重通召开精益5S现场管理提升二期项目总结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精益管理员等共计90余人参会。

IMG_7479.JPG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1年精益5S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车间及优秀部门代表作了经验分享交流。

IMG_750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华强调,精益5S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必须长期有效坚持下去,助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圆满实现。结合公司5S工作实际,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5S工作执行力;二是要总结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加大培养力度,造就实干型人才队伍;四要严格执行考核,强化制度落实落地。

现场还表彰了优秀团队、优秀班组长、优秀个人和优秀5S实训师,并对22名实训导师颁发了任命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