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项目现场传捷报~供气投产!
项目现场传捷报~供气投产!
发布时间: 2022-05-10

工业气体被喻为工业的“血液”,是现代工业的基础原材料,在国民经济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是石化、化工、冶金、医疗和食品等行业不可或缺的原料。随着气体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对气体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周期稳定运行成了一项被客户异常看重的核心能力。一直以来,陕鼓专注于工业气体产品的生产制造、供气管理和气体技术服务,为工业气体用户提供专业的气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其中,陕鼓铜陵气体专业从事工业气体应用技术的开发及相关咨询服务,拥有年产氧气、氮气、氩气自动化生产线。近年来,陕鼓铜陵气体通过先进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科学管理制度,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确保用户满意为宗旨,秉承“同心协力、脚踏实地、永葆激情、与时俱新”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从开发、生产到销售服务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生产保证体系。陕鼓秦风气体总经理,铜陵气体总经理朱远远以创新思维带领团队成员,通过不断拓展服务内涵,持续降低能耗,更好的服务用户。

2021年年底,陕鼓铜陵气体与安徽某化工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陕鼓铜陵气体深入了解用户需求,针对项目制定了专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陕鼓铜陵气体团队成员协同配合,充分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践行陕鼓人“德与才”的文化要求,密切配合、精诚协作,通过对项目设计、施工安装、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层层把关,严控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全力满足用户需求。

“中控,中压氧压机启动倒计时!”

“3、2、1启动!”

“启动成功”!

近日,随着一声令下,陕鼓铜陵气体空分装置成功向用户外供高纯度的氧气、氮气等工业气体产品。在大家的不懈奋斗下,打赢了这场项目建设攻坚战,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面对用户的认可和好评,陕鼓铜陵气体人表示:必须将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以此回报用户的认可和信赖。陕鼓铜陵气体将遵循“运行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营”的供气理念,时刻保证用户单位用气充足。坚持以专业的能力与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用户创造更大效益。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