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威海克莱特入选国家级“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
威海克莱特入选国家级“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
发布时间: 2024-01-1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全国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单位名单,威海克莱特入围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

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是深入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品牌强国”的重要活动,旨在推动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加快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品牌至上的发展思路,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规划及管理体系。拥有克莱特品牌商标4个,获评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好品山东”品牌。

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同时克莱特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公司拥有有效保护的专利119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93项、外观专利12项,同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参与制定3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7项团体标准,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承担了省海洋船舶配套节能环保装备产业专利导航(区域产业类)和通风装备制造标准化试点项目。

此次入选,标志着克莱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迈上新台阶,公司将进一步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商标品牌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