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又一压缩空气储能重大项目落地陕鼓
又一压缩空气储能重大项目落地陕鼓
发布时间: 2024-01-22

日前,陕鼓动力与安徽佑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压缩空气储能领域开展首次合作,签订三峡能源大规模压缩空气储能系统与关键装备研制及应用示范项目压缩机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合同。这是陕鼓在压缩空气储能领域首个60MW业绩,也是陕鼓首次参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压缩空气储能项目,进一步巩固了陕鼓在压缩空气储能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三峡能源大规模压缩空气储能系统与关键装备研制及应用示范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境内。该项目投入运营之后,将解决该地区清洁能源消纳及其产生的电网波动性等问题,缓解快速增长的电力缺口。同时,该项目为三峡集团从新型电力系统技术需求出发,开展大规模储能技术研究和示范,支撑光伏和风电等新能源电源,从“源网荷储”多层面打通新能源100%消纳的关键环节提供巨大助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