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集团通过工信部“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评
沈鼓集团通过工信部“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评
发布时间: 2024-01-22

1月17日,工信部公布202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68家企业为202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48家企业入选通过2023年复核评价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据了解,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这是含金量非常高的一种荣誉资质,各地区纷纷出台相应的奖励政策。在资金、税收和金融等方面都有重点支持,经认定的企业还可享受地方政府优先支持相关业务、招投标加分、人才类奖励补贴等。2011年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每年由工信部、财政部认定一次,同时,对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复核评价,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对不合格的撤销称号、发布有关公告并摘牌。沈鼓集团自2011年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以来,分别通过了2014年、2017年、2020年以及2023年的复核评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