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通集团荣获2023年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称号
重通集团荣获2023年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22

1月14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第二届中国工业碳达峰论坛上发布了63家2023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名单。重通集团成功入选,是重庆市唯一入选企业。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自2022年起,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有关部门、地方政府、行业和智库专家,从征集范例、调查研究和宣传培育三个维度组织开展了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研究工作,旨在找出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优秀企业和具有推广价值的先进技术,为工业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实践参考与实施路径,助力地方和行业企业稳妥有序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重通集团围绕 “节能、环保、新能源”发展战略,瞄准工业领域节能减碳的重大需求,发展CCUS(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技术及产品;推动高效制冷技术在多晶硅、锂电等领域的应用,发掘制冷机产品在新能源材料和精细化工等细分市场的应用潜力;围绕工业废水处理,开发高效的高速蒸汽压缩机,实现节能、节水、节约占地三大优势,持续推出绿色低碳透平装备,探索低碳透平机械发展新路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