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双喜临门!电气上鼓中标中煤新集滁州电厂风机一批采购三大风机项目及合盛电业8×75MW背压机组引风机项目
双喜临门!电气上鼓中标中煤新集滁州电厂风机一批采购三大风机项目及合盛电业8×75MW背压机组引风机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1-22

新年伊始,电气上鼓中标“中煤新集滁州电厂三大风机项目”和“合盛电业8×75MW背压机组引风机项目”,2024年迎来火电行业订单开门红。上述两个重要项目的中标,不仅彰显了电气上鼓在风机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更为2024年的业务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中煤新集滁州电厂三大风机项目是安徽省能源领域的一项重点工程,对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优化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上鼓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成功获得了这一项目的中标。

合盛电业8×75MW背压机组项目,建设8套工艺设备,单套工艺设备由一台流化床热解制气炉(以下简称热解炉)和一台循环流化床锅炉(以下简称锅炉)组成,配套8X75MW等级亚临界、一次再热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实现煤的多联产分级利用,热解炉所产生的中间产品半焦送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烧后主要供应园区企业的供热和发电,副产粗煤气及焦油循环回用于园区内企业,大大提高煤炭资源的利用效率,并降低能耗指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大幅提升机组的整体经济效益和环保性能。

该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符合国家及自治区“十四五”期间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相关要求,且弥补了整个园区内工业用汽的缺口;同时,通过本工程的建设和实施,将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及核心装备,加速推进我国低质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分级利用的大型化、规模化工程应用进程。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煤炭原产地煤炭开采、加工的样板工程,实现就地低质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分级利用,达到煤炭“资源”和“能源”双重属性的分级利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