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全国示范!辽宁仅8家!沈鼓上榜!
全国示范!辽宁仅8家!沈鼓上榜!
发布时间: 2024-02-28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3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名单,全国共有184个项目获此殊荣。其中,“沈鼓集团数字化企业管理能力建设项目”作为辽宁省获此荣誉的八家企业之一荣耀上榜。

近年来,沈鼓集团不断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沈鼓”建设,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企业的改革、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沈鼓集团在数字化设计、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生产、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决策、信息安全、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深谋远筑,重点打造基于CREO和PDM的产品协同研发与设计、高级计划与车间智能排程、数字化车间管理、基于QMS系统生产与质量检验协同、机组远程监测与智能故障诊断等应用场景,构建设备互联(DNC/MDC)、数据驱动、平台支撑(工业互联网)的技术底座,开展平台化设计、智能化制造、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等业务创新,提升成本、效益、绿色、安全等方面的转型成效,赋能企业科学管理和高质量发展。

沈鼓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数字领航”企业的价值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加大力度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实现全业务、全价值链条的数据融通,发挥数智化在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核心作用,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