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开门红】电气上鼓锅炉电站设备制造领域传来两大捷报
【开门红】电气上鼓锅炉电站设备制造领域传来两大捷报
发布时间: 2024-02-28

囍事临门!龙年初始,电气上鼓中标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动力站5Χ630t/h超高压煤粉锅炉配套三大风机设备和荣盛新材料(舟山)有限公司金塘新材料项目开工锅炉工程三大风机设备,2024年新年之际,迎来了小锅炉行业订单的开门红。这两个重要大项目的中标,不仅再次巩固了电气上鼓在锅炉电站设备制造领域的一流地位,更为上鼓工业风机处小电站分处2024年订单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动力站5Χ630t/h超高压煤粉锅炉是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项目,列入国家规划,是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打造石化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盘锦市建设全国重要的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的关键所在。上鼓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口碑,成功获得了这一项目三大风机的全中标。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巩固上鼓在国内石油化工能源领域的市场地位,同时也将为上鼓带来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