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风机分会刘学伟秘书长接待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风机分会刘学伟秘书长接待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25日,刘学伟秘书长接待了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鹍、产品项目部销售总监汪龙华一行到访。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陪同参会。首先,张鹍总经理介绍了铭镭激光的基本情况。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3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激光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已形成了完整的工业激光设备系列供应平台。公司与富士康、格力、比亚迪、中船重工等大型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铭镭激光掌握数控系统、精密切割头、高速传动系统等核心技术,实现加工产品精度更高、切割口更光滑、速度更快,wobble 焊接技术让激光焊接应用领域更广泛。

张鹍总经理表达了对申请加入风机分会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协会的人脉网络、信息渠道、宣传窗口,将铭镭激光好的技术、好的设备、好的产品在行业内进行推广应用。

刘学伟秘书长感谢铭镭激光对协会的认可,表示风机分会一定会通过行业辐射力与影响力,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各项服务,促进会员间的合作与共赢,期待通过双方的努力,为行业工艺保障能力的提升做些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在风机分会的协调下,铭镭激光到国内最大的风机企业——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沈鼓集团单玮副总裁对张鹍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集团研究院杨树华院长、工艺部舒鑫部长参加了会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