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沈鼓|自控公司开展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
沈鼓|自控公司开展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今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沈鼓集团建厂70周年,自控公司成立30周年纪念。30年来,沈鼓自控公司在集团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坚持创新,跨越发展,走出了一条关键技术不断突破,经营指标不断攀升的发展之路。

回顾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展望面向未来。按照年度计划的安排,自控公司围绕十项主题内容,开展了“峥嵘岁月三十载,同心同德创未来”三十周年纪念主题活动。


设计了专题活动LOGO:(LOGO寓意中0里面是地球,也是指纹,象征了大家一同努力走过的30载,代表了大家同心同德的团结,彰显了未来我们要走向全球全世界的决心)

开展了“来着战略合作伙伴的告白”用户祝福征集;

自控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单位采用视频形式,表达对沈鼓自控30年业绩成就的祝贺和感谢,对未来技术进步和发展的期待。

还开展了公司老照片征集,以及30年品牌成果回顾与展示等活动。

开展了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庆祝建厂70周年,自控公司成立30周年等系列活动。

自控公司30周年庆主题活动是我们多年开展企业文化子文化的延伸,是今年“自立”文化的深入,我们把主题活动的精神和内涵统一到,持续创新进步,实现技术“自立自强”的发展目标上来。挖掘30年来自控的巨大成就和进步,进一步提升全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品牌自豪感。提炼30年来我们的成果业绩,更加坚定进步和发展的信心,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更辉煌目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