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金通灵开展党支部共建学习活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金通灵开展党支部共建学习活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21

近日,中共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集中收听收看了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所作的主题为“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各位党员认真聆听报告内容,杨禹以“十个立足”和“十个一”为框架,深入浅出地对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感受良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解读会,让大家对二十大精神的领会程度更加深刻明朗。解读会将二十大精神带到和融入到了每个党员的身边,我们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的强大动力。

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集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发放《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书籍,在广大党员干部之间营造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各位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让大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重要指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