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郑机所(郑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郑机所(郑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09

6月7日,郑机所(郑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圆满举行。郑机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齿轮专业老专家及郑机传动公司全体干部共40余人出席本次仪式,郑机所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机传动董事长李爱国,郑机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机传动公司总经理王伟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李爱国书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郑机所党政领导班子对郑机传动公司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在总结回顾公司重点任务后,他表示,希望全体员工要以揭牌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牢记国之大者,不懈为郑机传动公司“打造三地建一流”的光荣使命和“双倍增”的挑战目标努力奋斗。

李书记围绕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对全体员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思想大解放:既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敢想敢干,还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要能力大提升:持续主动学习的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三要作风大转变:各级干部要树立务实、精打细算的作风,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让广大职工看得见、感受到干部的优良作用和昂扬斗志。四要工作大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干部既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还要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层层抓落实,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郑机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机传动公司总经理王伟主持揭牌仪式。他表示,成立专业化公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建新功的生动实践,是郑机所贯彻落实集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十四五”双倍增的有力抓手,具有里程碑意义。郑机传动公司的揭牌,正式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也标志着郑机所高质量发展迈入崭新阶段。全体职工要坚决扛起沉甸甸的使命任务,为打造中国齿轮原创技术策源地和创新高地一心谋事、一同干事、一起成事。

公司总工程师龙伟民在仪式上致辞,并对郑机传动公司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愿景和希冀:“齿齿共轭,轮轮同心,轴轴联动,代代传承。”

为大力培育弘扬工匠精神,发挥齿轮专业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其间还举行了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匠授牌仪式,公司国家技能大师丁英晖荣获“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匠”称号,李爱国书记为其授牌。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郑机传动公司及新的集中办公场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梦想的实现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正如郑机所齿轮专业60余年的光荣历程,是每一位老齿轮人共同造就的。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接过前人的交接棒,郑机传动公司全体职工表示将以公司揭牌为契机,切实负起担当,以“拼”的姿态和抢的“劲头”,共同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亮出态度、晒出成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