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电气上鼓召开建党102周年暨上鼓76周年企业精神发布会
电气上鼓召开建党102周年暨上鼓76周年企业精神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07-06

7月3日,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召开建党102周年暨上鼓76周年企业精神发布会,母公司上海汽轮机厂党委书记俞军、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富志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凯出席会议。

 俞军在贺词中表示,欣喜地看到上鼓人积极、向上、进取的精神面貌。企业精神在76年的发展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C项目上,既体现了上鼓厂的力量,更体现了上鼓厂作为上汽厂的一员、上海电气的一员的高效协同,展现了上海电气整体的力量!很好地诠释了凝心聚力、不断超越的风洞精神。

俞军强调,上鼓要继续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俞军要求,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队伍培养体系,在“选、用、育、留”上下功夫,打造一支善于学习、敏于思考、勤恳务实、团结奋进的高能力人才队伍,打造一支勇于挑战、勇于拼搏、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深刻挖掘和诠释风洞精神的实质内涵,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市场机遇、加速转型升级,开创上鼓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富志刚在致辞中表示,6月29日上鼓参与设计的C项目通过验收,我们感到无比的振奋、自豪和喜悦,这是我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献礼!在整个C项目过程中,体现凝众心、聚众力,善于协作,甘于奉献,凝心聚力,不断超越的风洞精神,也展现我们全体员工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干劲。

富志刚强调,电气上鼓去年纳入电站B板块,在母公司上海汽轮厂支持和支撑下,充分发挥五大协同效应,电气上鼓迎来企业改革、产业定位、能力建设的发展机遇期。上鼓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保持国内风机行业第一梯队上,努力践行好母公司领导要求的“1+1>2”的驱动效应。  

俞军、富志刚、丁凯一起启动了“风洞精神”揭幕仪式。

会上,党群工作部用PPT诠释了“风洞精神——凝心聚力,不断超越”。各分工会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