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沈鼓集团荣获万华化学金牌战略供应商
沈鼓集团荣获万华化学金牌战略供应商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21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化学”)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23年度万华化学供应商大会,逾千家供应商参会。沈鼓集团应邀出席大会,并被授予2023-2025年度万华化学金牌战略供应商荣誉称号,这是万华化学颁发给供应商的最高荣誉。沈鼓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马诚出席大会并代表企业领奖。

万华化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在2022年全球化工企业50强名单中万华化学位列第17名。万华化学以聚氨酯业务为核心,并持续在石化下游、高性能化学品、电池化学品、特种化学品等新兴领域布局,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建筑、家电、汽车、航运、铁路、医药、电子、新能源等领域。

沈鼓集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型、领军型企业,肩负着为国家石油、化工、电力、天然气、冶金、军工等领域提供重大核心设备和成套解决方案的任务。沈鼓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机械行业通用机械风机行业、压缩机行业和泵类行业的会长单位,承担着引领国家通用机械三大类行业的发展使命。企业现有员工5200人,年产值超过百亿。企业生存与发展关系到国家经济安全、战略安全,国内没有备份、不可替代,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国家砝码”“大国重器”。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说明万华化学用户对沈鼓集团的产品的高度认可,沈鼓集团将秉承“智造强芯,装备世界”的企业使命,与万华化学结成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多年来沈鼓在万华烟台、福建、宁波、眉山产业园为万华提供几十台套稳定运行的压缩机。后续沈鼓将携手万华化学加快压缩机组国产化进程,持续为万华化学新产品、新工艺需求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努力成为万华化学长久的、可信赖的、不可替代的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