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协会架桥梁 会员共发展——记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会员单位来访大通宝富
协会架桥梁 会员共发展——记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会员单位来访大通宝富
发布时间: 2023-10-30

2023年10月25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风机分会理事长苏永强,风机分会秘书长郭宏以及会员单位代表莅临大通宝富交流指导。大通宝富生产运营总监刘希女、市场运营总监周铭、人力资源总监丁玲玲等领导热情接待苏永强一行。

参观

苏永强一行首先参观了大通宝富展厅及生产车间,随后全体人员在公司多媒体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大通宝富生产运营总监刘希女主要从战略规划、智改数转、市场突破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会代表还就大通宝富合伙人机制、人才评价机制等进行交流。

最后,苏永强理事长进行了总结讲话。

苏理事长认为,大通宝富股权结构改革成为合伙人制企业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主要归因于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年轻朝气的领导班子、战略管理的管理主线。近几年,大通宝富在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定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大通宝富作为通风机行业的佼佼者,持续提升产品功能,不断拓宽应用领域。大通宝富领导班子特别强烈的发展欲、占领欲值得各会员单位学习。

大通宝富被选为本次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会员单位代表调研对象之一,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鞭策。所有会员单位通过中通协风机分会架起的这座桥梁,进行了坦诚的、开放的交流调研,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了会员单位的共赢,必将促进风机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