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16中国(西安)国际空气净化、净水展览会

展览

2016中国(西安)国际空气净化、净水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6-05-06

时间: 2016 10 月 13 日 -15 日 地点: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大气环境分会

环境工程分会

承办单位: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环境保护部

国家科学技术部

西安作为新丝路起点以及汉唐丝路的荣耀继承人,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我国雾霾的重灾区,国家对于大气环境治理"十三五"规划确定了总体目标。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空气质量为核心,实施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 为了大力推动我国西部空气净化及净水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应用,促进行业繁荣与发展,我会拟于 2016 年 10 月 13 日至 15 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6 中国 ( 西安 ) 国际空气净化 净水展览会"。

本届博览会力争充分发挥西安的区域优势、辐射西部行业市场,旨在通过空气净化、及净水设备产品的展示和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和认知度,进一步推动国内空气净化及净水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和交流对接,为来自国内外的空气净化、及净水企业提供对接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为全国空气净化、及净水同行打造高端的前沿技术及设备展示、高效的客商交流平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赢。 招商热线: 13699232585

会议日程

报到布展: 2016 年 10 月 11 日至 12 日

展 览: 2016 年 10 月 13 日至 15 日

展出范围 : ◆空气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家用及商用)、油烟净化器(机)、汽车尾气处理产品、空气过滤器(机)、氧气机、氧吧清新机、杀菌除臭机、室内空气交换机、空气飘香机、负离子发生器、氧气发生器、洁净空调、净化吸尘器、装修 ( 甲醛 ) 消除机、室内污染防治产品,空调净化等:

◆空气治理设备:气体污染、废气检测分析仪器; 废气成套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等;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酸雾净化塔等; 汽车尾气治理:烟净化器、油雾净化器、、尾气检测仪等。工业生产环境空气治理技术设备及产品、焊烟净化器、除尘器、油雾净化器、、打磨除尘工作台、高真空烟尘净化器等产品;

◆环境控制及检测: 中央空调、新风、吸尘系统、加湿机、除湿机、通风设备等 醛检测仪、苯检测仪、氨检测仪、 TVOC 、氡放射检测仪、空气质量监测仪、检测耗材等;

◆环保家电:呼吸机、制氧机、净水机、直饮机、速热水龙头,开水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净水机等等;

◆净水设备:中央净水系统、净水机 / 器、家用 / 商用纯水机、纳滤、超滤机、小分子团净水机、臭氧整套设备、矿化设备及矿化液、楼宇分质供水设备、大中型纯水处理设备、大中型矿泉水整套设备及新型净水设备;

◆饮水设备:饮水机、净水机、直饮机、软水机、活水机、电解水机、管线式饮水机、自动售水机、开水器、生饮水机、离子水机、频谱水机、饮水具等

参展费用

国内企业

合资企业

国外企业

(36m2 )

900 /

1200 /

300 美元 /

标准展位 (9m2)

8800 / 展位

11800 / 展位

3000 美元 / 展位

标准展位费用:包括展出场地、 2.5m 高壁板、楣牌制作、 9 平方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二把椅子、 220V 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二支。参展企业若选择展位及双开口展位加收 20% 的展位费用,光地费用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清洁服务。

●参展程序: 填写展位申请表、加章后发邮件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申请展位一周内将参展费用 [50% 订金 ] 或全款 ] 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主办单位收到《参展申请表》和展台费用后,将发票与《参展商手册》一并寄给参展商。代表住宿产品运输等事宜,将以《参展商手册》为准。

●会刊及其它广告 :会刊除在大会期间广泛送给主管部门及相关协会、观展客商外,还将通过主办单位途径发往国内外的行业系统及相关经销单位等。

会 刊

封 面

封 底

封一二

封三

跨彩页

内彩页

黑白页

人民币

20000

15000

10000

8000

8000

5000

2000

入场卷 5000 元一万张

观众胸卡 8000 元一万张

胸卡吊带 10000 元一万条

充气拱门 1500 元一天

空飘气球 1000 元一天

资料袋 25000 元一万个

参展要求

(一)设备或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行业的相关规定,并提供有关批件和生产许可证等资料。

(二)进口技术与设备代理商可以报名参展,但需出具设备(产品)委托代理证明材料。

九、参展约定

(一)参展商需有国家合法经营执照、经营范围。

(二)参展商所有宣传内容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不得散布任何违法言论。

(三)参展商需自觉遵守参展相关规定,配合组委会的相关安排:

1 、符合展览范围的企业,且具备国家相关部门认证许可的企业均可申请参展。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扫描邮件或邮寄至承办单位。

2、参展方在收到承办方确认书后十个工作日内,需将参展总金额的50%预付款汇入展会指定账号,以落实展台位置;50%余款请于展会开幕前三十个工作日汇入展会指定账号,如未按时将余款汇入,承办方将视其违约,已汇50%首款将作为违约金不予退回。

3、参展单位在汇出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承办方。

4、展位顺序分配原则:按面积大小优先安排,并按照"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承展方最终保留部分展位调动权。

5、承办方于2016 831日前给已付款的参展方邮寄《参展指南》。内容包括展台设计搭建、物品租用和服务、广告及证件申请、展会安全事项等相关信息。

组织单位: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刚 13699232585

传 真: 010-65588275

E-mail:bjcf8888@126.com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