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无锡厚德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展览

无锡厚德亮相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作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年首展,流体机械行业2023年首个行业盛会,无锡厚德积极筹备参展, 携带多款测振产品及全套设备监测保护及安全运行解决方案亮相展会,透过展会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技术方向,了解后疫情时代供需变化,市场动态,并向与会嘉宾展示厚德的创新成果,为更多客户提供产品服务与技术支持。

作为通用机械配套优秀品牌、风机行业优秀供应商,产品多次获得流体机械展金奖的配套单位,无锡厚德仪表携全系列振动监控保护装置精彩亮相,充分展示公司创新研发产品,进一步提升厚德品牌在流体机械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展会期间的产品推荐会上,公司技术部部长缪冠军作《智能监测技术在旋转机械中的应用》相关报告,台下吸引大批听众。

公司主导产品涵盖了监控保护装置、智能监控仪表、传感器及变送器、自动化控制系统、数据采集分析诊断系统和各类专业定制化故障模拟试验平台等。通过在线监测,为大型旋转机械装置提供监测保护、健康管理、智能运维的深度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汽轮机、风机、压缩机、电机、水泵等大型旋转机械系统中,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煤矿、环保、轨道交通等众多工业领域。

在展会期间,无锡厚德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驻足咨询。公司团队耐心接待每一位访客,细致讲解产品性能及应用、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并给出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些互动不仅加深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还为产品的市场拓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装备国产化是中国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无锡厚德终坚信中国制造的力量,将技术创新和品质效率的要求灌输于每一个生产环节,致力于为大型旋转设备的健康安全运行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完善技术方案和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产品价值,为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贡献厚德人的力量。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