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沈鼓】戴继双董事长接待沈阳市政府外办“外事赋能”企业对接调研
【沈鼓】戴继双董事长接待沈阳市政府外办“外事赋能”企业对接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3日下午,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市对外友协秘书长陈双伟率调研组一行赴沈鼓集团进行“外事赋能”企业对接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戴继双接待,集团副总裁、首席营销官马志宏陪同接待。

在戴继双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车间考察生产情况,了解经营状况,以及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和国际形势变化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倾听集团发展规划及需求,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

随后,在主楼1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进出口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武斌介绍了近年来沈鼓集团在国际市场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市政府外办各处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业务介绍。

戴继双对各位领导莅临沈鼓集团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市政府外办给予沈鼓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主动作为、优质高效提供外事服务,有力地保障了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正常有序运转,为沈鼓的发展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这也更坚定了沈鼓拓展海外新业务、实现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陈双伟主任对沈鼓集团“大国重器”、“国家砝码”的重要地位和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部门的政策功能、平台功能、信息功能和渠道功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打造“服务沈鼓专班”,为沈鼓提供更快、更优、更好的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会前,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