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郑机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郑机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2-11-14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名单。郑机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本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郑机所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建设的重大成果,也是国家、省、市知识产权主管单位对于郑机所知识产权工作的积极肯定。2019-2021年,郑机所共申请专利439件,其中发明专利238件;授权专利321件,其中发明专利95件;获得省部级以上37项,其中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

郑机所将继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企战略,加快开展战略前沿领域专利导航、专利布局,提升高质量科技成果产出能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为公司的创新驱动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